谁心里都有一个稚子。

Q:你心中最伟大的电影是什么?我最爱瓦力

抱歉,片名我不太记得了。

剧情讲述是一个往昔辉煌的拳王,为了再次找回自我和那段美好的时光,克服周遭的非议,克服时光的苛刻,找回孩子的理解,与正辉煌的拳王一决擂台的故事。

我最难忘的两个细节一个是与孩子沟通找回亲情时,他对孩子说的话。一个就是最后他输了,却站在出口,面向擂台,看着正在庆祝的对手,微微一笑。

这个和旧版了不起的盖茨比对我来说,都算很震撼人心的了。不过了不起的盖茨比因为我一直没看过书,所以下意识的选择这部关于拳王的电影。

看过的电影不算多,还请原谅。

如果知道这部电影的名字,可不可以给我。

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稚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